星星上的

似少年

唐七×夏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事会长:

抄袭狗的爱情故事


没错,唐七就是那个掏花唐七,夏震想必你们今天应该无比熟悉了。



很久很久以前,还是青涩的少女的唐七,认识了还尚未出名的夏震。


他们一见如故,再见情深,三见坠入情网不可自拔。


说到契机,大概就是他们同样对于梦想的追求和坚持吧。


唐七想要成为一名作者,写出属于她的故事。


夏震想要成为一名舞者,跳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彼时唐七酷爱小说,偏爱耽美,还默默崇拜着当时已经初露锋芒的某位耽美大大。


写的,真好啊。这似乎是她这辈子都无法写出来的东西。


得不到的,那就占有它吧,就让它们,通通变成她的吧。


不知从什么开始,她开始起了邪念。


她看着满屏令她心动的文字,迫不及待的,要把它们变成她的。


于是她也这么做了……


她开始大肆搬抄别人的文字,然后堆砌在一起,一边念念有词道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


她也如愿,获得了名气与掌声。


有人发现了,指责她说,这不是你的东西。


她狰狞着脸,吼道


“你们这是嫉妒,你有我红么?你们是在嫉妒我的成功。”


越来越多的谩骂和越来越多的指责,淹没在成功的巨大喜悦之中,她开始变得有些不可一世和癫狂。


夏震就是这个时候跟她提出的分手。


她泪眼汪汪地抓着他,质问他


“为什么!我现在有了名气,有了金钱,也如愿成为了一个知名的作家,这不是我们当初说好的梦想么?为什么,为什么你要离开我啊!”


因为我他妈还没有啊,你丫抄袭抄成功了,我丫的还没出名啊。


我还没有登上只有red的人才能登上的新浪热搜,我还没有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我还没有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呢!


但是夏震不能直说,他只是抬起他长满痘痘的下巴,捋了捋有些油了的刘海,深情道


“你变了,你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小七七了。而我,也不是那个小震震了。你相信我,总有一天,我会变成你爱的样子,回到你身边。”


夏震伸手抓住唐七的手,无比深情道


“我愿三生三世――”


“我去你妈!”


唐七给了夏震一巴掌,顺便给自己下一部作品取好了名字。


《三生三世,我去你妈。》



夏震在舞团待了好几年,还没混出个名堂。


说起来,他不算出挑,也算不上最努力,也没有过人的天赋,落在人才济济的舞蹈社里,只能是被人遗忘。


现在这个舞团有一个机会,要选出最棒最有创意的一只舞蹈,来获得可以被提拔出国深造的机会。


他开始没日没夜勤学苦练,希望用最饱满的热情,来征服评委。


可是,他跳不出来,他真的没有办法,那种要让人一眼惊艳的舞蹈,他编不出来。


他偶然路过练习室的时候,看到舞社里的一个成员,小伟,在练习着过几天要参赛的舞蹈。


他前进的步伐慢了下来,最终停了下来,眼神灼灼,一动不动。


于是,在每个练舞的深夜,他不仅要练习舞蹈,还多了一项“任务”


就是记下别人所有精彩的动作,让它们,变成他的。


他如愿以偿的获得了那次机会,而后,靠着那样借鉴参考和结合,他居然慢慢的,成为小有名气的舞蹈编排导演。


可是,这样不够,不够,真的不够。


他不知道是哪里不够,但是就是不够……


他抬头望向电脑,开始疯狂地搜索各类舞蹈比赛的视频,随即,他的视线落在了屏幕的一处。


就是这个了,他的心头涌起无比的喜悦。


就是这个,能让他一举成名的,制胜法宝。


国内知名青春偶像的周年演唱会,他有幸成为了舞蹈编排。


他开始了自己的计划,看着舞台灯下那三个无辜的年轻小伙,他的嘴角勾起,心里满是兴奋。


几乎是节目播出的下一个瞬间,微博就炸了。


他看着微博上开始到处是自己的名字,无论是好的坏的……


不,都是坏的。


可是,那又怎么样?


他红了,非常红了。


他也能狰狞着脸,对那些肆意谩骂他的人说


“你们这是嫉妒!”


远在他乡的唐七今天点开微博热搜,居然发现没有自己抄袭的话题,心中一惊。


取而代之的,居然是夏震抄袭的话题。


她一愣,点开看完详情后,不自觉已经是泪流满面


原来,原来,夏震这些年一直……


一直特么想从微博热搜榜上把她挤下去,不是每个人,都能像她一样抄袭成功的。


文化人的事情,能叫抄袭么!


他丫的,这家伙不就是嫉妒自己红么,哼!


她擦干眼泪,默默地切换小号,就像她以前天天做的那样


只不过名字的主人公,换成了夏震。


她绝对不能让他上热搜,红了盖过自己的风头


她熟练地打下


“夏震没有抄袭,夏震是无辜的,只不过是一只舞蹈有百分之七八十的相似,怎么能算抄袭呢!”

评论

热度(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